明星大咖秀

专业的娱乐明星内容生产新媒体平台,聚焦娱乐、明星、艺人热点,第一时间推出最新资讯、专业解读。

《攀登者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张译亮了,眼神全是戏的不止他一个

发布了长文章:《攀登者》《我和我的祖国》张译亮了,眼神全是戏的不止他一个

点击查看

张译在国庆档的电影中疯狂刷屏,甚至被誉为“全场演技最佳的配角”。一个眼神就能撑起一场戏的张译,在电影《攀登者》中演绎的曲松林由于自私激进,让人恨得牙痒痒,在电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中,又凭借和昔日恋人的重逢却不能相认让观众心疼:面带口罩,只能漏出一双眼睛,但是却把对爱人的不舍,歉意表现的淋漓尽致。但是事实上,这样出色演技的背后,是张译日复一日的磨练。

评论

热度(2)